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粒浮尘

飘渺虚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玩C/C++的一點感受  

2013-12-25 18:58:27|  分类: c/c++ Programmin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數值計算是科研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高效地寫出漂亮的代碼來完成計算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實踐來熟悉你所使用的編程語言以及相關的技巧。

最近開始網C++轉移,因為開始感覺之前用C寫的一些程序,擴展起來並不是十分的方便,而C++的許多特性,很自然地滿足了我的編程需要。比如命名空間,方便了我對變量(等價於說是數據)的管理,類的模板功能方便了我將GSL裡面的很多函數進行適當的封裝,在使用的過程中通過創建對象極大地增加了程序的可讀性,修改起來也更加方便。另外,除了C語言寫的一些比較好用的數值計算庫,還有不少C++的矩陣計算的庫可以拿來使用,這些也都使得科研工作者編程的負擔減少了許多。

目前正在醞釀寫一個大的程序包,使得自己以前、現在、將來的代碼都可以輕鬆的融合進去,代碼的維護也更容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