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粒浮尘

飘渺虚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是半夜了  

2013-04-25 10:28:33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是半夜了,也好久没怎么用自己的笔记本干活了,台式机,您最近受累了。。。

话说半夜是我等夜猫子的最佳活动时间,听着Beyond的演唱会,身体随之摇摆,手则在大脑的控制下有节奏的敲打着键盘,完成一行又一行的代码。

不得不说,数据处理也是一门艺术。。。我真是个怪胎,经常把讨厌和排斥的东西变成喜欢的,还带着看艺术的眼光(尽管我不懂什么是艺术,大概就是觉着舒服吧)。之前已经有过好几次类似的感慨了,现实各种物理理论和美妙的数学,接着是各种数值计算,然后现在到了数据处理(这和数值计算有些交叉的地方,但是目标不太一样)。

和ZHM的合作也算是开始了,我负责数值计算,因为我现在已经把数值计算当作艺术,所以十分陶醉其中。他主要负责理论,数值对他而言现在还很棘手。两人这样的分工很明确,但是我们是那种想在数值和理论上都变强大的人,只是侧重点稍微有所不同而已。想到有个合适的合作伙伴,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,这比起一个人单干,效率高出了不知道多少倍,同时两人的知识相互补充,妙哉!

嗯,自己的活里找到一个bug,算是了却一些愁绪了。合作的code部分还在构思酝酿之中,等框架完成,就可以很快写出code来得到我们所需要的结果了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